尋找夜夢

2011年5月28日 星期六

變形的能力

變形的能力.

用褐色的趨蟲劑,畫下結界保護女人跟小孩.

脆弱的智者被送到尖塔的閣樓保護,

"即使你被發現了,在這裡死去也可以跟著你的信仰直接上天堂得道了."

我孤獨一人走進文學院,黑暗,找個可以做作業的地方,

四樓外文所的電腦教室,

找不到空位,分不清楚還有誰沒有被滲透,

看到八六和BOO稍微安心了,

可是奇怪的生物正在角落蠢蠢欲動,

我帶著一隻狗,另一個人,強迫一隻貓(或狐狸)帶我們去敵營的巢穴,

心裡一直擔心著女人和小孩是否平安,

老狗累了走不動了,我一手抱著牠,一手抱著另一隻小動物,

穿梭在人來人往的菜市場,走的十分疲倦,

貓說,我來幫你背狗吧.

不知道貓是否還是敵營的人馬,但我真的走不動了,將狗交給牠.

走沒多久,貓一竄兩竄就溜了,

不知道溜到哪個下水道,我再也找不著,

我的忠誠的老狗,我揀起地上一塊假的皮毛,

貓老早就策劃好了要開溜,

又是一個人獨站在街頭.

尖塔裡的人,屋裡的女人和小孩,四處奔走的人.

一潰而散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