尋找夜夢

2011年5月11日 星期三

半長不短

今天洗好澡,晚上九點跑去民雄的頭毛電剪頭髮,

很幸運地是一個可愛的姐姐幫我剪的,

聽了我模糊地敘述之後,

幫我動刀整個剪短,變成右邊長左邊短的樣子

看起來有精明點


近來不知道是不是賀爾蒙失調,心情起伏不定

今天回家路上自創了一首歌:

拉琴音不準,上課不知道,
工作做不完,下課跑不掉,
看書想睡覺,走路會跌倒,
要睡睡不著,要醒醒不來,
噩夢沒人聽,聽了沒反應,
一百句自作聰明,一句壓力很大就拉倒.

這次我不想跟誰說,
我可以自己理一個頭緒換一個方式

其實我家人沒那麼虛弱,
其實他們沒被高利貸追殺,
我弟也沒被詛咒胸口插了三根針,
家裡也沒被打不死的怪物入侵,
其實他們已經各自有一個生活,
他們很強壯,可以生兒買房玩電動,
我應該肯定這些選擇,
也肯定我自己的,我沒有遺棄誰,
我遺棄了童年的自己,
那些美好的記憶,沒帶走的卡片信件,玩偶...
我殘忍地告別的過去

謝謝阿嬤對我最好,
回來看我,容光煥發地擁抱我,
我想下次回去經過那個角落,我不會再那麼害怕,
也許我可以看你的照片久一點,而不覺得心虛虧欠

吳老師說:拉胡琴不能像幼稚園女生,動來動去,音飄來飄去,沒有穩定性
大女生才能拉胡琴
SO-DO-SO-DO
怎麼都拉不準,我只好瞎矇瞎猜隨手按個位置給老師
雖然我蠻享受當幼稚園女生,
但總不能每次都躲在別人後面,只有拉琴的時候可以找貝貝姐讓我躲一下.


5.9週一 Film Narritive 換氣過度差點發作,可能原因:
1.一下冷氣很冷一下太陽很熱
2.本堂課壓力太大,老師講話鴨子聽雷,讓我頭痛
3.每逢某人放假不能碰面,就會有奇異地生理以及心理反應

當下我的反射就是,那就逃吧,去找他吧,坦率點沒什麼大不了,
反正早也是預定當週要上去,

還好這次不舒服沒有勉強自己去搭車,
以前在南藝的時候,剛從急診室出來我就趕著搭車北上,
以前任何一次不舒服的時候,如果他不能來帶我去看醫生,我就去找他

什麼時候養成這種習慣?

時間的規律,5-2-5-2-4-2-5-2.....
說話的方式,是不是跟著改變了
狼來了颱風來了氣喘來了,直覺反射我的安全的所在......

哪裡會有個安全之所?日夜顛倒,噩夢照做
這是體貼?還是緊箍咒?是我的也是他的
我該抱怨嗎?我有資格嗎?
那些電話是敷衍還是壓力大,不管是哪個他都是用同一個方法對待
那個誠懇的解釋我該接受嗎?每次都這樣不是嗎


這一關走過,不是大好就是大壞


我應該放開,別再用別人當藉口,
先過好自己的生活
頂多只是回到原點
沒有什麼好畏懼的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