尋找夜夢

2011年5月23日 星期一

十七天

是怎麼樣的十七天,

睡眠不調,工作不止,低沉不悅,

如果說兩個人是兩股互相支撐的力量,

要多了解,才能一直走下去

每十二天一個循環可以碰面,走過兩年,

每十天碰面,不斷從南藝離開,半年,

每週碰面,我的圖書館館員生活,一年,

我們走過一個一個的循環,調整,時間越來越短

是我的不安加重或是依賴變強,

現在,研究生生活,好的狀態應當是兩週見一次面,

你有時間休息,我有時間唸書,

十七天,突然蹦出來的一大段工作,

你依舊堅忍地撐著,

我卻害怕了,恐懼了,

被無名的深淵環繞,

是得不到保證之後的無底沉淪,

在身心俱疲的狀態下,一點一滴強迫你溝通

我的體貼比不上我的畏懼

如何在兩地遙遠也能夠成為支撐對方的力量

幾夜風雨驟打,聲嘯呼號,

passion,你說

是的只要你踏近一小步我就感到溫暖

即使下一個考驗會更長

我想我可以繼續走向這條未知的道路

因為你的溫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