尋找夜夢

2011年5月20日 星期五

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

我是幼稚園女生

我不想等待沒有終點的等待

工作工作工作勞心勞神勞力

不可避免不可推卸不可請假不可放假

無聊的重複的未來

等到什麼時候你可以先想到我

我是自私的,不能體諒不能包容不能理解不能跟你說我真正的想法

我說:天氣熱

不能說我很難過我很無奈我很受不了

沒有可期待的循環

無聊的日子一天一天

少數的交集只是我硬要創造的關係

大家都很忙碌,難道是我太強求?

一份關係倒底要靠什麼維繫

愛一個人到底是愛他的全部

還是愛他對我好的那一部分

兩情若是長久時,又豈在朝朝暮暮? 騙人的

只有疲憊時候的幾句關心,能夠維持多久

或者說,維持了幾年的感情,可以被多久的忙碌生活打敗

那些小說裡的不愛了,究竟是愛情消失了,還是生活型態不相融合


難過或無奈,都是一樣的

我只不過是突然感覺到,原來我的愛只有那麼一點點

多遠的距離,多長的時間會把我打敗,

兩百公里,29天?我不敢想


也許真的不見的時候,才會發現並沒有那麼需要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