尋找夜夢

2011年1月29日 星期六

天鵝和鱷魚

這個禮拜收到好多禮物

怡青姐的黑灰紅格子圍巾
很好搭很好看,我就是少一條正常的圍巾
(現在有:自己織的淡藍色毛線長圍巾,已經破了一邊的鵝黃色薄圍巾,閃亮亮民族風紫鑲金大圍巾)
很不好意思地收下,問她為什麼這麼"功夫"
怡青姐說: 開心阿,你都叫我媽了
>///<

柯柯桑很有心地帶來福義軒芝麻口味蛋捲,
我覺得最好吃的口味~感謝~~~~~~

週五早上美智主任很神秘地打電話上來,
說要繳KTV歡唱費,
結果提了一個SWAROVSKI的藍色小提袋上來,
小小聲地說要給我做紀念,
我們平常並沒有太多業務接觸,
主任的小卡上面寫著一起做海報展的回憶,
但其實這個做CASE的時候我的態度不太好,
因為自己能寫幾句文案就自以為是,很汗顏,
還好大家都不計較我年少的狂傲,
超級不好意思的收下,
又是太高級的東西跟拆項鍊的時候一樣,不知道怎麼打開,研究好久,
是一隻黑色水晶的小喵咪擺飾,THEO,閃亮亮的,
還有一瓶LACOSTE的香水

館員們怎麼會如此愛我?
很感謝他們都想到我,喜歡我,
當然驚奇於這些禮物
和我的生活原本搭不上邊的閃亮亮物品
本來這些符號對我或許是沒有意義的
感動的是每一個送禮的心意是那麼溫暖
我只能說,不得不相信1+1不只等於2
打開心胸主動和別人相處,
相乘效應會不斷地發酵
串成意想不到的效果

很感謝大家讓我學到的功課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