尋找夜夢

2011年1月5日 星期三

溫暖的橘色:新月沙灘

今天要點播的是:陪你到世界終結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XPmg0IbBV0&feature=related


新月沙灘

應該算是我們最愛(去)的第二個海邊

第一名是墾丁的海邊,那天夏天花了一千塊玩的海上摩托車和香蕉船

第二年,躺在陽光下沙灘上,用海水洗耳朵,

一點點地浮了起來,又掉下去,浮起來...

很多很多沙子都躲在我們身上

回到新月沙灘~

則是我們去最多次的喔!

很漂亮的地方,用海水漱口可以治嘴破,

踩在發燙的沙子上可以治腳丫丫。

第一次去,我們躺在那曬太陽,昏昏欲睡,

後來有大退潮,我們往海裡走了好遠。

冬天,好冷好冷,卻有人在海裡玩會飛起來的衝浪板!

一起飛到天空的話是不是就不會害怕了呢?

但一起坐小飛機還是會害怕。

放假總是這樣,休息的時間是很重要的

太多啪啪造只是增添疲累

不過我記得你曾經說過的:要記住我的好喔。

這是要你想了很久的願望呢!

潛台詞應該是:不要只記住不能陪我的時候。


黑色木頭的指環,可以許三個願望。

雖然你已經滿足了我很多願望,

例如每天到家裡叫我起床,陪我上學之類的,


可是我還是很貪心,

別忘了要一直愛我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