尋找夜夢

2011年12月12日 星期一

痛楚和美好

痛,一點一點蔓延的痛,
痛,無法坐無法站的劇痛,
又是一次清晨的急診,
又是一次無名的病痛,
我的身體和我自己,不斷不斷訴說著訊息

陪著我承受恐懼和不安的你,辛苦了,
總是給我支持的師長,這次打開信件就淚崩了,
何其有幸

是這樣的生命引領我走到現在的痛楚與美好
我是愛你們的,即使我口不能說,手不能畫,
我是在乎你們的,即使我總是不知道你們需要的是什麼,
也許只是一句真心的問候,過得好嗎?我的親人
我們曾有過的美好,請不要忘記,
我們曾犯過的錯,讓它成為未來的羅盤,往更好的路去,
我們不完美,保留這份聯繫,我們能在闃黑的夜裡感覺溫暖.

"那美,會盛裝我們的眼淚,會撫慰我們難以言說的心靈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