尋找夜夢

2011年9月2日 星期五

新世界


怎麼會沒有發現呢?

因為你的世界已經不只有我們兩個人

十年了,你有更多的友誼,

也看過許多我難以想像的光怪陸離

我的世界也不只有我的苦痛了

好多人來敲門,有的人坐下來聊過,

有的人一起經歷過雲起日落


所以,學胡琴經過了一年四個月

我終於懂得老師為什麼叫我是幼稚園的同學

不管經歷過再多,我自己的自己總是一直坐在那,

分離的,像是進化版的自動導航系統,

連自己都蒙蔽了


專注,問自己在做什麼

喜歡現在正在做的事


自己改變,世界才會改變

成長了,能承擔的才能真的扛得起自己的生活

並且也比較好地去對待別人

也就不會再問,為什麼你都不跟我說工作怎麼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