尋找夜夢

2011年2月22日 星期二

圖書館狂熱歡送會

給熱力一百的大家:

  謝謝所有的好同事回應了我厚顏的表演邀約,
  眾家好手盡出精心準備火辣辣的節目,
  我覺得今天的party是大家的party,
  楊主任的天籟歌聲帶我們Over the rainbow,到達純淨的勇氣之心,這是最高貴的贈禮。
  美智主任,玲蘭姐,淑煌姐,一字一句清脆的"記得",清新的卡片與溫暖的筆觸,
讓我們都記得在這個大家庭的患難與美好。
  五樓和七樓的sweet heart,好姐妹是那天團拜慶功在會議室圍圈跳的舞蹈,
好朋友是每一天每一個堅守崗位的大家。
  大嗨咖林主任所率領的採編大軍,一首"想你",說的是三十六名天兵天將的偶然相遇,
才讓這季節綻放了難忘的花色!
  感謝盈璋和不知名女高音所演唱的歌曲串場,您的主持功力需要再磨練,
在此跟楊主任來爭取多多派盈璋上大場子。
  座右銘還有安全之吻真的嚇到我了,今天有留下印記的大家,小心警車會來載走你們喔,哈哈。
  還有峰宜bonus唱的"再見",我們期待情歌小王子的博班畢業舞會,千嘉要伴舞。
 
  感謝大家送給我夢寐以求的"美的歷史"和"醜的歷史",
  這套書所講的和大家教我的是同一件事,
  價值觀會隨著時間演變,然而藝術的價值在於藝術家自身生命的圓熟與完成。
  謝謝大家一起玩了熱力奔放的一個小時!
  由於出納台的姐妹們盡忠職守恪守本分,無法出席,不像我老愛想著玩,真的很愛你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